超多活动,一起来感受丰收的喜悦

超多活动,一起来感受丰收的喜悦
2021年09月20日 11:34 媒体滚动

原标题:超多活动,一起来感受丰收的喜悦 来源:上观新闻

9月25日,“庆丰收 · 感党恩”——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暨菊园百果园第五届“聚果乐FruitJoy”采摘节主题活动将在菊园百果园开启。采摘、品尝、体验……超多活动将轮番上阵,赶紧来康康!

1、赞“丰收之韵”

2021菊园丰收之韵主题绘画大赛优秀作品将进行集中展示,你参加了吗?快来康康有没有熟悉的作品!

2、晒“百果争艳”

6家区级农户单位将现场展示、售卖特色农产品,火龙果、哈密瓜、水果黄瓜、水果玉米、生菜、柿子……超多当季的新鲜果蔬,听听都要流口水了!

3、食“五谷丰登”

玉米、土豆、毛豆、花生、山药、红薯等农产品组成的“五谷丰登”寓意吉祥美满、风调雨顺。现场由区妇联特色项目“舌尖上的美食”志愿者们精心烹饪“五谷丰登”及南瓜饼、小糖塌饼、千层饼等。嘉定特色美食纷纷亮相,就问你馋不馋?

4、绘“硕果累累”

仪式结束后,现场还将开展5米卷轴画涂色的活动,一起来描绘累累硕果吧!

除了互动体验部分,活动当天还将有亲子体验等内容,2021菊园百果园农趣农乐项目也将对外发布~敬请期待!

游园须知

1、营业时间:8:30-17:00(除法定节假日外,每周一闭园),16:00后停止检票入园。

2、购票方式:菊园百果园售票处现场购票或大众点评、美团线上购票后于现场换取纸质票。

3、门票售价:30元/张(含1张10元游玩项目抵用券、1张20元餐饮/采摘/商品抵用券)。

4、身高1米4以下的儿童免票入园。

5、入园需出示随申码,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

6、园区内禁止放风筝,禁止携带宠物。

7、游园期间,请勿随意摘下口罩。如遇身体不适或需要帮助,请与园方联系:021-59910800。

8、入园游客请严格遵守园方相关规定,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

9、团队预约:请联系胡老师13917157220(手机、微信同号)。

10、防疫要求:参与人员自备防疫用品,入口处设置测温区、缓冲区。

凡有下列情况者不得参与活动

(1)本人或家人在活动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境外国家或地区的旅行史和居住史。

(2)近14天内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返沪健康管理观察对象。

(3)活动前14天曾出现体温≥37.3℃或有疑似症状,已到医院排查,但活动前未排除传染病或仍存在身体不适症状。

地址

嘉定区世盛南路与沪宜公路

交叉口北300米

电话

021-59910900

通讯员:张戴怡

编辑:唐敏、武利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