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大姚县总工会2021年“教师节”心系困难教职工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大姚县总工会2021年“教师节”心系困难教职工
2021年09月20日 09:32 媒体滚动

原标题:“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大姚县总工会2021年“教师节”心系困难教职工 来源:九派新闻

云南楚雄网讯(通讯员 普家云)“感谢县总工会、县教育工会各位领导的关心,我一定会克服困难,战胜病魔,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在大姚县赵家店中心学校举行的教师节慰问座谈会上,赵家店镇大平地完小的余斌老师用沙哑的声音激动地表达自己的心声。

今年53岁的余斌老师,从事乡村教师工作34年,去年10月检查出患喉癌,在楚雄州人民医院手术后花费医疗费近30000元。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大姚县总工会、大姚县教育工会及时向余老师伸出援助之手,向他送上慰问金3000元。

为帮助教职工及其家属因病或灾害导致家庭困难,今年6月,县总工会牵头县教育工会在全县中小学开展摸底调查,通过教职工自愿申报,大姚县总工会、大姚县教育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对申报困难救助的教职工进行逐一审核、公示,最终确定24名爱岗敬业,但家庭确实遇到困难的教职工进行帮扶慰问。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总工会、县教育体育局领导分组到相关学校,按照人均3000元的标准,把慰问金送到了特殊困难教师手中,向他们送上工会组织的温暖及节日的祝福。

【来源:云南楚雄网】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举报/反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楚雄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