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委员会选举顺利举行,展现新气象新希望

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委员会选举顺利举行,展现新气象新希望
2021年09月20日 11:05 媒体滚动

原标题: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委员会选举顺利举行,展现新气象新希望 来源:直新闻

#香港完善选制后首次选委会选举结果#【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委员会选举顺利举行,展现新气象新希望】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发言人9月20日发表谈话表示,香港特别行政区于19日顺利举行了2021年选举委员会界别分组选举,这是香港特别行政区在国安法实施、选举制度修改完善后的第一场重要选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这次选举是全面贯彻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的一次生动实践,充分展示出香港由乱转治、由治及兴的新气象、新希望,有利于香港的长治久安,有利于香港民生福祉的改善,有利于“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香港特区举行选委会选举#更多详细内容请阅读文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选举委员会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