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盖念店定义多面“潮”文化 焕新时代青年力

百事盖念店定义多面“潮”文化 焕新时代青年力
2021年09月20日 10:54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百事盖念店定义多面“潮”文化 焕新时代青年力 来源:青瞳视角

百事盖念店青春回归。北青-北京头条记者9月20日了解到,百事可乐 (以下简称“百事”)于北京打造线下年轻互动体验空间。本季百事盖念店再度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旗下“天才妈妈“公益项目,首次共创非遗扎染联名潮品,使传统文化以摩登姿态融入年轻人生活日常,进一步提振当代青年的文化自信。此外,本次还联合李宁、大疆教育等品牌推出潮品。

今年是百事盖念店上新的第五季。作为青年潮流文化的引领者,百事始终与时代同频,不断探索潮流文化边界,重新定义年轻生活方式。一直以来,百事尊重年轻态度,挖掘“新青年”力量,以潮流文化为介质寻找新触点和新共鸣,与青年建立新对话。

在具有未来感的盖念店线下体验空间,本季酷炫单品用年轻原创力多角度演绎新青年的个性力量。今年,百事携手运动潮流先锋李宁旗下产品线COUNTERFLOW by Li-Ning共创跨界单品,将勇攀珠峰的灵感融入设计,为敢闯敢拼、追求极致的独立青年喝彩。

在以百事可乐无糖为设计灵感的劲爽空间,可以沉浸式体验百事x大疆教育黑科技,探秘科创文化新生内核。而在展厅的“与蓝同行“环保通道,百事将环保理念渗透进生活场景,邀请新生代共同践行和探索“无塑成废”的可持续未来。此外,百事品牌潮流单品折叠电子琴、罐型麦克风、滑雪板、行李箱等也悉数陈列。

在百事盖念店的百事酷爽空间内,以大屏扎染图案为底色,映衬其联名扎染潮流文化T恤和环保袋。“撮揉以线结之,而后染色,既染,则解其结,凡结除皆原色,余则入染矣。其色斑斓,世间无二。”资治通鉴中所描述的古代扎染技艺传承至今,此系列联名单品正是以贵州黔西南布依族的古老扎染艺术为灵感,每一件单品都由匠人手工打造,以无法复刻的纹路,焕新非遗瑰宝魅力。百事不断探索传统文化的年轻表达,巧妙融入当代设计与潮流元素,加强年轻一代对传统文化的认同和自豪感。

除了汇集新一季潮酷原创跨界单品外,百事可乐线上小程序同步潮玩接力,丰富潮品再掀揭盖兑换潮。百事盖念店为年轻人搭建了一个当代潮流文化的聚落,陪伴每一代青年探索与创造心中所爱,让多元热爱裂变升腾,双向加成。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鑫

编辑/田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