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丰收 感党恩——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七届中国(山西)特色农产品交易博览会】我省农民画展庆丰收感党恩

【庆丰收 感党恩——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七届中国(山西)特色农产品交易博览会】我省农民画展庆丰收感党恩
2021年09月20日 06:08 媒体滚动

原标题:【庆丰收 感党恩——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七届中国(山西)特色农产品交易博览会】我省农民画展庆丰收感党恩 来源:山西日报

本报讯 9月19日,以“圆梦小康庆丰收、乡村振兴感党恩”为主题,山西省农民画展在太原中华傅山园展出,展期20天。运城、临汾等地相关活动同时举行,共同庆祝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

  本次展出由山西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太原市乡村振兴局主办,中华傅山园承办,山西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农民画艺委会协办。农民画创作在新中国成立后得到长足发展,具有农耕生活文化、民间传统艺术特点和鲜明时代特色,展出的100多幅作品代表了我省农民画创作水准,生动形象地反映了小康路上的美好生活,充分展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和新农村建设成果,以及传承提升农耕文明的时代价值,特别是广大农民群众“听党话、感党恩”的时代风采。(本报记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博览会 山西省 农民画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