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旧开远交流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经验

个旧开远交流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经验
2021年09月19日 23:40 媒体滚动

原标题:个旧开远交流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经验 来源:九派新闻

9月17日,开远市总工会就教育系统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到个旧一中苏敏松劳模创新工作室交流、参观。

座谈会上,云南省第二十三届先进工作者、个旧一中副校长苏敏松介绍了劳模工作室的工作开展情况,双方人员围绕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创建流程、作用发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内容进行交流探讨。座谈会结束后,开远市总工会相关人员参观了苏敏松劳模创新工作室,详细了解工作室在办公设备建设、团队建设、制度建设、技术攻关及成果等方面的情况。

此次交流,为个旧、开远两市在教育系统开展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工作提供了新的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将加强沟通交流,不断促进教育系统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还将加强其他领域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的经验交流,通过充分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引领辐射作用,培养更多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职工人才,切实推动本地区经济社会向新向好发展。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来源:红河网】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举报/反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个旧市 劳模 开远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