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0名病人抢一张床位!美国多州:选择性治疗

美国10名病人抢一张床位!美国多州:选择性治疗
2021年09月19日 07:34 北京晚报

原标题:美国10名病人抢一张床位!美国多州:选择性治疗 来源:央视财经

新冠肺炎病例激增导致美国一些地区医疗系统不堪重负,爱达荷州卫生部门当地时间9月16日宣布在更多医疗机构启动“危机护理标准”,这意味着只把有限的医疗资源分配给“有机会存活”的病人,一些存活希望不大的病人只能接受“减轻病痛”的护理。

同样由于疫情恶化,阿拉斯加州和蒙大拿州的部分医院也已开始实施类似“危机护理标准”的措施。其中,阿拉斯加州住院治疗的新冠肺炎病患人数创下新高——在该州人口最多的城市安克雷奇,当地的医院已经在超负荷运转,候诊的病人不得不在停车场或是自己的车里等待治疗;重症监护病床也全部爆满,在部分医院甚至出现了10名病人“抢”一张床位的情况。

(原标题:医疗系统不堪重负,美国多州实施选择性治疗 美国10名病人抢一张床位)

流程编辑:TF021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