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复核组赴托克托县复核耕地储备库项目新增耕地实施情况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复核组赴托克托县复核耕地储备库项目新增耕地实施情况
2021年09月19日 18:46 媒体滚动

原标题: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复核组赴托克托县复核耕地储备库项目新增耕地实施情况 来源:九派新闻

2021年9月14日,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土地整理中心刘恩茂为组长一行的复核组赴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检查耕地储备库项目新增耕地实施情况,复核组对托克托县实施的古城镇乔富营村耕地储备库项目三期进行了实地复核。

通过核查,复核组认为托克托县实施的耕地储备库项目建设情况良好、后期管护完善、新增耕地范围准确,同时对新增耕地范围内未明显反映种植粮食作物种类及生长情况提出整改意见。针对复核组提出的意见,市局责成托克托县及时进行补充和完善,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从而顺利通过上级有关部门的验收。

(耕保科)

【来源:呼和浩特市自然资源局】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举报/反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自治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