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基金总经理高见离任 董事长刘立达代任

银河基金总经理高见离任 董事长刘立达代任
2021年09月18日 10:18 财经网

原标题:银河基金总经理高见离任 董事长刘立达代任

近日,银河基金发布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总经理高见因个人原因离任,离任日期2021年9月15日,由董事长刘立达代任总经理职务。 

财经网金融梳理注意到,年内公募基金总经理变更涉及35家,变动人数达74人。

公开资料显示,银河基金成立于2002年6月,是国内成立最早的一批基金公司之一,至今已18年有余。最新数据显示,公司管理规模突破千亿,在142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46。

引人注意的是,近一年银河基金已经发生第四次高管变更。

2021年3月12日,银河基金副总经理“常青树”钱睿南个人原因辞职

2021年7月6日,银河基金另一位副总经理陈勇因股东另有任用离任,同时陈勇还离任首席信息官。

2020年11月10日,银河基金公告,银河基金副总经理王庆仁任职5个月离任。

对于高管相续离职、公司后续业务发展等问题。银河基金表示,个人的离职对公司不会产生影响。后续发展有自己的既定规划,而稳定的投研团队也使得各产品线多年来均衡发展,权益、固定收益等公募基金管理规模正逐渐攀升,年内整体平均收益超11%跑赢沪深300。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银河基金 刘立达 公募基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