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将至,看看上海机场为你准备的月饼

中秋将至,看看上海机场为你准备的月饼
2021年09月18日 18:05 媒体滚动

原标题:中秋将至,看看上海机场为你准备的月饼 来源:上观新闻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上海两大机场多家特产老字号、网红美食店都准备了各类月饼礼盒,为节日出行的你送上“月圆人更圆”的美好祝福。

虹桥机场

网红跨界选择多

两楼多家包装食品店铺纷纷推出月饼礼盒,上海特产、上海伴手礼、沪上老字号等店铺内,醒目位置摆放了月饼销售区,售有各类广式、苏式月饼礼盒。除了老字号外,知名网红餐饮也推出了中秋节日限定礼盒。

杏花楼等各类老字号月饼

Venchi月饼将月饼和巧克力跨界搭配,甄选纯天然优质食材,推出抹茶无花果、椰子果味,黑巧三款特色口味

星巴克月饼礼盒集美味颜值实用性于一身,包装盒还可变身办公用具,为环保打CALL

BreadTalk推出“品月”“潮月”“新礼小月”等各类组合

店铺地址

上海特产 T2候机区26号登机口、50号登机口附近、T1B国内出发禁区上海特产

上海伴手礼 T2候机区50号登机口附近

沪上老字号 T2候机区59号登机口附近

Venchi T2候机区50号登机口附近

星巴克 T2出发公众区4号门;T2候机厅近40号登机口;T2到达层4号门;T1国内到达区。

Bread Talk T2值机区A、B岛附近

传统佳节来临之际,虹桥机场各大品牌商家拉开促销序幕。

Emporio Armarni、MaxMara、Tory Burch、Jimmy Choo、MCM、Sandro、APM.等十余家知名服饰、香化、首饰品牌,在中秋节推出了“购物立享‘奢悦荟’会员积分”酬宾活动。其中,GIVENCHY (Beauty)、Dior (Beauty)等知名香化品牌部分商品还低至8折。

珠宝品牌Pandora也推出了新款中秋限定首饰,以及“满额立减”优惠。此外,近期新入驻的“国潮”羽绒服品牌波司登,也在节日期间开展满额送赠品活动,为节日出行旅客送出满满的佳节福利。

浦东机场

好吃不重样

团圆热闹,家的味道。浦东机场推出多款月饼,西区老大房的咸口的鲜肉月饼外皮酥脆、肉嫩多汁,奇华饼家的流心的广式奶黄月饼奶香馥郁入口柔滑、还有逸刻的桃山奶黄流心月饼、星巴克月饼……总有一款适合你。

左右滑动查看

此外,上海本土热门茶饮品牌乐乐茶全国机场首店也于今天正式在浦东机场三纵三横五洲中路近大洋洲街开业迎客。乐乐茶的“脏脏茶”和“脏脏包”已经成为目前年轻人现象级的打卡网红产品。

9月18日至20日,凡在乐乐茶浦东机场店购买饮品即可享受第二杯半价,9月22日—24日,乐乐茶浦东机场店还有买一送一的惊喜乐惠福利,更有线上小程序到店自提服务同步开启,快乐即享,不等位!

图文:股宣、虹宣

编辑:秦汉、孙祎旻|责编:薛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月饼 上海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