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港任命董事会秘书

青岛港任命董事会秘书
2021年09月18日 09:18 界面新闻

原标题:青岛港任命董事会秘书

9月15日晚,青岛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港”)发布公告称,因工作调整,刘永霞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联席公司秘书及授权代表。证券事务代表孙洪梅升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联席公司秘书及授权代表。

公告中指出,青岛港董事会同意聘任孙洪梅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董事会表决通过之日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同意委任孙洪梅为联席公司秘书及授权代表。前述变更完成后,公司授权代表为苏建光、孙洪梅,联席公司秘书为孙洪梅、李国辉。

公开履历显示,孙洪梅,女,1980年出生,毕业于同济大学,获文学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现任青岛港董事会秘书、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

孙洪梅于2013年5月至2014年11月,全面参与青岛港改制上市工作;于2014年11月至2020年1月,先后任青岛港资本市场办公室(现更名为董事会办公室)部门主任助理、副主任、主任;自2019年1月至今,任青岛港证券事务代表;自2020年1月至今,任青岛港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自2021年9月起,任青岛港董事会秘书。

图片来源:摄图网图片来源:摄图网

据悉,孙洪梅拥有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和香港特许秘书公会(现更名为香港公司治理公会)联席成员资格,全程参与了青岛港股份制改革、A股发行上市、H股发行上市、非公开发行等资本运作项目,在A股及H股上市公司三会运作、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管理等证券事务方面拥有丰富经验。

此外,孙洪梅履新后,由杜金儒接替孙洪梅任证券事务代表。

公开履历显示,杜金儒,女,1991年出生,毕业于东北财经大学,获管理学硕士学位,中级会计师。现任青岛港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办公室部门主任助理。自2020年3月至今,主要负责青岛港A股及H股信息披露工作。杜金儒暂未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已承诺将参加最近一期的董事会秘书资格培训,并尽快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青岛港董事会领导调整频繁。此番孙洪梅出任董事会秘书,是这一职务时隔一年的又一次调整。2020年7月20日,因工作调整,刘永霞接替陈福香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联席公司秘书及授权代表。

而两年间,青岛港董事长一职也历经了两次变动。2020年3月26日,贾福宁接替李奉利担任公司非执行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主席、提名委员会委员、董事会薪酬委员会委员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第3.05条项下公司之授权代表。

2021年7月20日,因工作调整,苏建光接替贾福宁担任公司执行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主席、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及授权代表职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