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与东方电气集团高层互访

中广核与东方电气集团高层互访
2021年09月17日 15:06 电网头条

原标题:中广核与东方电气集团高层互访

9月15日,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长利,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亦伦一行访问东方电气集团,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热情接待了客人,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进行沟通并达成共识。股份公司副总裁胡修奎参与接待。

俞培根对杨长利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广核长期以来给予东方电气集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转型升级、产业格局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的主要内容。俞培根表示,双方合作历史悠久,多领域合作深入,建立了深厚友谊,希望“十四五”时期进一步加强多层次合作,携手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贡献更大力量。

杨长利对东方电气集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广核在生产经营、改革发展、产业布局等方面的情况。杨长利表示,双方在创新理念、发展方向上契合,希望今后在深化战略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合作成果、扩大合作领域,尤其要加强在核电、风电、燃机等领域的产业协同,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前,杨长利一行参观了东方电气科技展示厅,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历史沿革、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情况。

9月14日,东方电气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徐鹏率队访问中广核,与中广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高立刚进行了友好座谈。股份公司副总裁高峰、中广核电力股份副总裁蒋达进参与座谈。

座谈中,双方各自介绍了企业相关情况,共同回顾了在能源领域合作的悠久历史,并就持续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共识,表示将在核能、可再生能源、“一带一路”建设等领域加强协同合作,加快推动新产品新技术研发、制造、应用链条畅通,携手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广核、东方电气集团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张怀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广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