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机场践行真情服务 为担架旅客开辟生命通道

库尔勒机场践行真情服务 为担架旅客开辟生命通道
2021年09月17日 13:45 市场资讯

原标题:库尔勒机场践行真情服务 为担架旅客开辟生命通道 来源: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盼盼、黄晶 报道:9月12日,库尔勒机场运行监管部接到国航求助电话,一名旅客因高空坠落脊柱多处断裂,必须于次日乘坐CA1250航班,转入北京医院进行后续治疗。为帮助该旅客顺利出行,库尔勒机场立即协调联动各单位进行保障部署,为其开设特殊绿色通道,并指定专人负责监督协调,确保旅客按时到达目的地机场接受救治。

9月13日随着前序航班按时起飞,库尔勒机场各部门立即开展联动准备。机场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特殊旅客保障,制定整体保障流程,安排旅客所乘坐的救护车由安检车辆道口进入机坪,停放在航空器后舱门处,保障人员将旅客直接由救护车转移至客舱内指定位置,尽一切可能缩短转运路线。旅客服务部提前为旅客办理好各项登机手续,确认旅客担架在客舱内的准确位置;安全检查站为旅客开通车辆绿色通道,安排充足人员帮助其尽快通过安全检查;机场医务室安排驻场医生全程跟踪,实时关注旅客身体状况。为应对各种突发情况,机场制定了备用保障方案,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全程在岗,实时监督各环节保障情况,确保旅客顺利出行。



在库尔勒机场多方联动协同下,该急救旅客顺利登机并移交国航机组继续此次爱心接力,此次特殊运输保障,展现了库尔勒机场在面对特殊任务时反应迅速、联动高效。库尔勒机场将继续认真贯彻“真情服务”理念,落实局方关于做好特殊航空运输服务系列要求,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为高效、优质的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绿色通道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