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车长客传递火炬开启新征程

中车长客传递火炬开启新征程
2021年09月17日 06:51 媒体滚动

原标题:中车长客传递火炬开启新征程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 (记者毕馨月)14日下午,中国中车创业140周年火炬传递仪式在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伴随人们高声齐唱《中车之歌》,5个交接点、5名火炬手、18名护跑员,在火炬的光亮与传递中,仿佛见证着中国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从“跟跑”到“领跑”,从“争先”到“领先”的巨大转变。

此次在中车长客开展的火炬传递活动,将工程技术中心、客车制造中心装配二车间、零部件分公司一车间、转向架制造中心机加车间、转向架制造中心总成车间设置为5个交接点。5名火炬手分别由中车长客总经理刘长青、火车头奖章获得者李雪飞、中车资深技能专家沈建国、吉林省优秀青年王世君、党的十九大代表李万君担任,18名护跑员则由劳模、技能大师、优秀党员和青年代表组成。活动现场,火炬手和护跑方队身着统一服装,高举火炬奔跑传递,沿途员工不时挥舞手中的旗帜,为火炬手呐喊助威。

今年是中国中车创业140周年。140年来,一代代中车人怀揣产业报国、实业强国的梦想,接续奋斗,绘就了中华民族工业振兴的宏伟蓝图。中车长客作为中国中车核心企业,始终牢记振兴民族工业的报国之志,传承争当时代先锋的基因。如今,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中车长客员工纷纷表示,将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