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集团召开终端战略联盟第一届第一次理事长会

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集团召开终端战略联盟第一届第一次理事长会
2021年09月17日 17:18 媒体滚动

原标题: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集团召开终端战略联盟第一届第一次理事长会 来源:千龙网

9月16日下午,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集团召开终端战略联盟大会第一届第一次理事长会。

同仁堂科技发展集团终端战略联盟于今年3月成立。旨在整合各终端连锁的渠道优势与北京同仁堂的品牌优势,构建医药生产企业和终端连锁药店的利益共同体,深入对话,深化合作,营造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环境,实现厂商合作的价值升级。终端战略联盟的成立,是同仁堂科技发展集团和终端核心客户的共同期盼和愿景,是凝聚共识的基石,更是汇聚合力的平台。

参加此次会议的16家理事长单位是首届联盟成员单位中的核心单位,均为全国连锁百强排名前50名以内的大型终端连锁企业。

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集团总经理王煜炜在会议上发言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集团总经理王煜炜在会议上发言

会上,审议并通过了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集团终端战略联盟章程、联盟秘书处机构设置及理事长单位,介绍了理事长单位未来三年的合作思路框架及理事长单位享有的权益、支持政策。

理事长单位就未来合作规划和前景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表达了持续深化合作,资源共享,并肩发展,发挥联盟凝聚合力的积极意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