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机场召开国际货运航班疫情防控风险评估会

长春机场召开国际货运航班疫情防控风险评估会
2021年09月16日 13:00 市场资讯

原标题:长春机场召开国际货运航班疫情防控风险评估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唐青昆 报道:为有效应对国际货运航班疫情防控风险,进一步压实各项管控措施,9月14日下午,在首都机场集团质量安全部的指导和协助下,长春机场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国际货运航班疫情防控风险评估会。首都机场集团质量安全部、货运办,首都机场股份公司、大兴机场,医救中心、地服公司、安保公司及长春机场相关保障单位人员参会。

会上,长春机场介绍了《长春机场国际货班保障方案》《国际进港航班保障风险管理检查单》等情况。各参会单位对长春机场国际进港航班航空器保障作业、国际进港旅客保障、国际进港航班机组人员保障、国际进港货物保障、国际进港航班保障人员管理等内容的管控措施进行了评估,重点围绕长春机场国际货运航班货物保障消杀流程、机组保障防控流程、保障人员疫情防控流程、特殊情况应急处置等内容,进行了风险评估并提出了具体指导建议。同时,首都机场相关单位围绕国际货运航班保障特殊情况处置进行了案例经验分享。与会人员就相关疫情防控措施细节、标准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对长春机场国际货运航班疫情防控措施的一次全面评估,更是对长春机场国际进港航班保障风险管理的一次全面“体检”。长春机场将根据评估情况,进一步完善《长春机场国际货班保障方案》,慎终如始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三个零”的工作目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疫情 首都机场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7.46
  • 09-16 华尔泰 001217 10.46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12.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