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春华水务集团供排水公司 创城宣传活动形式多样

呼和浩特春华水务集团供排水公司 创城宣传活动形式多样
2021年09月16日 06:26 媒体滚动

原标题:呼和浩特春华水务集团供排水公司 创城宣传活动形式多样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本报讯(记者 武子暄 通讯员 伊力)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呼和浩特春华水务集团供排水公司强化宣传,多措并举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氛围。

呼和浩特春华水务集团供排水公司积极利用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新媒体、微信工作群及时发布、转发创城工作信息、公民道德规范、文明礼仪、志愿服务等信息。公司各部室、中心、分公司干部职工积极走进社区、走向街道,向广大市民发放《市民文明手册》《致市民一封信》《呼和浩特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宣传材料,让创建文明城市的目标、标准、要求和文明规范深入人心,营造出浓厚氛围。

该公司坚持以服务为导向,不断完善服务机制,提升服务质量,通过减环节、减手续、提效率等一系列服务举措,为用户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提升用户用水满意度。

与此同时,该公司积极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我是共青团员,我帮你”志愿服务,开展创城宣传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家庭,将创城宣传工作做实做细,并通过义务清理垃圾、义务疏导交通、无偿献血等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弘扬和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创城贡献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呼和浩特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7.46
  • 09-16 华尔泰 001217 10.46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12.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