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罕区公安分局:主动作为强化服务 确保电动车挂牌工作有序推进

赛罕区公安分局:主动作为强化服务 确保电动车挂牌工作有序推进
2021年09月16日 06:26 媒体滚动

原标题:赛罕区公安分局:主动作为强化服务 确保电动车挂牌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军)近日,记者从赛罕区公安分局了解到,自9月7日起,赛罕区公安分局统一部署安排,主动作为,组织辖区派出所全力做好电动车挂牌工作。

免费挂牌,呼吁群众安全出行。赛罕区公安分局腾飞大道派出所迅速开展电动车防盗备案登记挂牌工作。期间,派出所民警来到辖区人员流动较大的场所,现场为登记挂牌的群众进行免费挂牌。与此同时,民警还详细解答了大家对电动车上牌存在的一些疑问及电动车上牌后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并结合电动车典型事故案例,向群众详细讲解了电动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所带来的严重危害,呼吁广大电动车驾驶人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主动服务,方便居民就近办理。赛罕区公安分局太平庄派出所特设立5个固定挂牌点为有需要的居民办理挂牌业务,辖区村民纷纷赶来为自家的电动车挂牌。期间,民警将关于电动车登记挂牌的通告发放到群众手中,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进行指导,严格按照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规范,审核资料、查验车辆,并热情解答群众关心的问题。

广泛宣传,引导车主有序登记。赛罕区公安分局乌兰察布东路派出所在摩尔城集中开展电动车防盗挂牌工作。现场,民警为群众讲解电动车挂牌流程及需要的相关手续,普及电动车防盗知识,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按照“一次办、快捷办、就近办、马上办”的办理原则,民警有序引导群众登记,进一步提高了电动车挂牌工作效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电动车 派出所 民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7.46
  • 09-16 华尔泰 001217 10.46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12.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