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峡谷第一漂”违规建筑已拆除

“长白山峡谷第一漂”违规建筑已拆除
2021年09月16日 03:25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长白山峡谷第一漂”违规建筑已拆除 来源: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韩金祥)日前,长白山管委会接到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的信访件,反映长白山保护区内锦江峡谷流域“长白山峡谷第一漂”漂流点处存在占用林地建设售票处、游客更衣室、卫生间、皮筏仓库等场所;漂流过程中,游客将垃圾丢弃在河道内,污染下游水环境等问题。接件后,信访工作组第一时间介入,并进行现场调查核实。因峡谷第一漂法人张某某是松江河林业局下岗职工,长白山工作协调联络组及时与松江河林业局进行沟通,针对这一信访件拿出立即整改的时间表。

  松江河林业局接到信访件后,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工作程序,松江河林业局主要负责人率领森林资源管理与生态保护处、省林草局驻局办事处等部门组成的工作组,第一时间来到“长白山峡谷第一漂”现场。经实地调查核实,举报问题部分属实。“长白山峡谷第一漂”位于松江河林业局森林资源“一张图”锦北林场24、38林班1、23小班内,因疫情原因,现已停业。经营者2004年9月在抚松县旅游局、环保局、水利局办理了漂流手续及营业执照,并利用锦江河道河滩地修建了简易房屋及木制板房,用于漂流活动。

  9月1日开始,大峡谷第一漂经营者对林地建设售票处、游客更衣室、卫生间、皮筏仓库等设施进行拆除。截至9月8日,相关设施已全部拆除,现场完成整改。

  “我们要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举措,举一反三,深挖各类生态环境保护问题产生的根源,标本兼治,形成整改落实长效机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长白山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这样对记者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亚楠

林业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7.46
  • 09-16 华尔泰 001217 10.46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12.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