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地产D10天际媒体见面会开启

新希望地产D10天际媒体见面会开启
2021年09月16日 13:40 上游新闻

原标题:新希望地产D10天际媒体见面会开启

2021年9月15日晚,新希望地产遇见山水之都,真诚邀请媒体伙伴参与探索美好人居的课题,一场“伟大的相遇”在此展开。

盛邀人物同席 共鸣高度

夜幕降临,嘉宾陆续到场,来宾在新希望服务物业人员专业引领下,在签到、入座等环节中足以感受到新希望地产的贴心和诚意。

(活动现场图)(活动现场图)

精致的布局,渲染出整个会场高雅的格调,营造出令人愉悦的氛围,嘉宾云集于此,相谈甚欢。新希望地产重庆公司总经理李景超,为本次活动做了精彩的开篇致辞,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章。

(总经理李景超致辞)

新希望地产重庆公司营销总监董飞阐述了D10天际的品牌箴言,以及新希望地产为这座城市带来的先进理念革新,及与重庆这座伟大城市相遇的激动之情。

(营销总监董飞致辞)

沉浸式梦幻体验,共情、共享、共参与,从而酝酿出独特而美妙的化学反应,此次媒体见面会,通过精致、匠心、礼遇的传达,在展示新希望地产品牌实力,更是焕新对重庆城市未来理想生活的蓝图。

(活动现场图)(活动现场图)

见面会主题——“伟大的相遇”,众所周知,推进历史演进和变革的往往是一次次伟大的际遇和开始。就像成都之于重庆的相遇、新希望之于重庆的相遇、天系之于杨家坪的相遇,新希望地产战略级巨著,将现真容,重庆人居格局再次迭新重构。

不是每一座壕宅 都叫D10

实景示范区即将绽放

新希望地产入渝三载,深度精研城市与土地,在继承璀璨前作的履历之上,以前所未有的恢弘巨著,敬献让时代铭记的地标建筑——D10天际。

斥资近2亿,打造重庆超级俱乐部会所——D10美学空间;一块地仅一栋楼,约18.7亩只生长一栋房子,充分尊重土地;建面约252㎡奢阔大平层,竟然可打造私家泳池……这代表着重庆塔尖圈层的汇集和奢尚精致的生活方式的到来,更代表着重庆与世界同步的壕宅标准。

据悉,新希望·D10天际实景示范区预计将于9月底华丽绽放。以崭新的生活方式和斐然建筑价值,给予城市塔尖人士最大献礼。建面约140m²-252m²【天系】奢尚大平层全球发售在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希望地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7.46
  • 09-16 华尔泰 001217 10.46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12.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