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将为集度提供数字化核心套件解决方案

SAP:将为集度提供数字化核心套件解决方案
2021年09月16日 07:51 媒体滚动

原标题:SAP:将为集度提供数字化核心套件解决方案 来源:千龙网

9月15日消息,SAP宣布与集度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度”)达成合作,将为集度提供S/4HANA数字化核心套件等解决方案,助其建立数字化、标准化的企业管理体系,统一、高效、智能的管理平台。

具体而言,SAP将通过S/4 HANA数字化核心套件,助力集度汽车构建一体化的业务运营管理平台,建立统一的数据管理体系,快速推动项目进程落地。此外,集度还将通过SAP SuccessFactors(HR云)解决方案,吸引、培养智能汽车领域的高精尖人才,加速完善具有 “数字化基因” 的团队建设,赋能企业高速发展。

SAP方面表示,刚刚成立半年的集度在团队搭建和产品研发方面已经取得了多项新进展。通过此次合作,集度可以利用SAP在汽车行业的实践经验和数字化技术,快速打造坚实的数字化管理基石,并为消费者带来更优的智能驾驶体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sap 汽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7.46
  • 09-16 华尔泰 001217 10.46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12.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