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导航(上接1版)

原标题:标题导航(上接1版) 来源:大连日报

    张国清强调,辽宁优化营商环境,净化政治生态是根本,法治环境建设是最紧迫最突出任务。政法队伍是打造良好法治环境的主力军,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持续净化政法系统政治生态,加强对执法司法活动监督,严格规范权力运行,坚决打击破坏法治环境的违纪违法行为,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供法治保障。

    张国清指出,省委政法委、省级政法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是全省政法队伍中的“关键少数”,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当好政治忠诚的模范、干净干事的模范、担当作为的模范。要带头参加教育整顿,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发扬斗争精神,赞成什么大张旗鼓、反对什么旗帜鲜明,始终敬畏事物的本来面目,勇于直面问题、解决问题、决不“绕道”。要带头做到廉洁自律,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要统筹抓好教育整顿和政法日常工作,确保两不误两促进。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天敏代表省委政法委、省级政法单位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省委常委、秘书长王健出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7.46
  • 09-16 华尔泰 001217 10.46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12.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