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物资采购中心工位式评标走向雪域高原

中国石油物资采购中心工位式评标走向雪域高原
2021年09月15日 16:44 北京晚报

原标题:中国石油物资采购中心工位式评标走向雪域高原 来源:网络

9月9日下午,中国石油物资采购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朱喜龙在拉萨与西藏销售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郭广海共同为中国石油招标中心西南分中心西藏工作组 揭牌,双方对建成的工位式远程评标室进行了测试、验收,现场与北京、成都、西安进行了工位音视频互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西藏工作组评标场地以远程工位式评标室建设标准为模板 ,采用与业主单位共管共用 的运营模式,后期依托远程工位式评标网络 为载体在西藏地区开展招标业务。

远程工位评标调试现场远程工位评标调试现场

据悉,物资采购中心在“十四五”规划中制定了“智慧采购”发展目标 。即:以工位式远程评标系统为发力点,坚持技术赋能,推进信息技术和业务深度融合。根据集团公司各区域企业需要和实际情况,推动各单位远程评标工位建设,使集团公司整体招评标资源得到充分共享。自电子招标工作开展以来,已在北京、西安、上海、成都、克拉玛依、沈阳、西藏等地建成远程评标工位130 余个。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石油物资人保障服务的身影。这次“走上”雪域高原,是目前物资采购中心建成工位中海拔最高的一个 。它的成功运行对远程评标工位网络整体建设具有里程碑意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7.46
  • 09-16 华尔泰 001217 10.46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12.24
  • 09-15 多瑞医药 301075 27.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