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就非公开发行股票会后事项发布承诺函

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就非公开发行股票会后事项发布承诺函
2021年09月14日 10:14 界面新闻

原标题: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就非公开发行股票会后事项发布承诺函

据西安饮食官方通告,陕西金镝律师事务所作为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聘请的专项法律顾问,对自2021年8月16日封卷起至本承诺函签署日止发的重大事项逐项核查并做出承诺。

公告称,发行人会计师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发行人 2018 年、 2019 年、2020 年的财务报表进行了审计,并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发行人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专项说明和发行人律师陕西金镝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及补充法律意见书中没有影响发行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情形出现。

陕西金镝律师事务表示,此次核查并未发现可能影响本次发行上市及对投资者做出投资决策有重大影响的应予披露的重大事项,亦不存在其他会影响本次发行上市的事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
  • 09-16 华尔泰 001217 --
  • 09-15 多瑞医药 301075 27.27
  • 09-14 大地海洋 301068 13.98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5.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