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假装搀扶醉酒女子搂抱强吻 被拒后偷走对方价值4万多金项链

男子假装搀扶醉酒女子搂抱强吻 被拒后偷走对方价值4万多金项链
2021年09月13日 17:36 封面新闻

原标题:男子假装搀扶醉酒女子搂抱强吻 被拒后偷走对方价值4万多金项链 来源:青蕉视频

【男子假装搀扶醉酒女子搂抱强吻 被拒后偷走对方价值4万多金项链】前段时间,山东济南一女子醉酒深夜回家,遭一名陌生男子搭讪。女子十分抗拒,多次想要摆脱纠缠,但男子一直尾随,并将其拦下不让离开。随后,男子将女子强拽到阴暗处搂抱强吻,被女子下意识地推开。此时,男子发现女子戴了一条金项链,便将项链摘下后离开。通过人脸识别系统,民警很快确认了嫌疑人崔某的身份,目前崔某已被警方刑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醉酒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
  • 09-15 多瑞医药 301075 27.27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5.17
  • 09-14 大地海洋 301068 13.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