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代表团赴普洱市考察调研

金山区代表团赴普洱市考察调研
2021年09月13日 17:02 媒体滚动

原标题:金山区代表团赴普洱市考察调研 来源:上观新闻

9月6日至10日,金山区副区长吴瑞弟带领金山区代表团赴普洱市考察调研,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看望慰问援滇干部人才。普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永勋参加考察,普洱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海平出席相关活动。

打造医疗组团式帮扶示范点

9月7日,吴瑞弟由普洱市思茅区乘车前往景东县考察调研,出席金山区与景东县东西部联席会议。在景东县中医医院,吴瑞弟亲切慰问金山援滇医生,认真听取金山区对口帮扶景东县卫生健康工作报告,现场见证金山区中西医结合医院与景东县中医医院组团式帮扶签约仪式。

吴瑞弟强调,金山区要聚焦重点学科,持续发挥医联体优势、人才优势、统筹资源优势,为当地培养优质人才,通过实施三年行动计划,努力打造“普洱第一,云南一流”的中医医院,不断提升当地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考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9月8日至9日,吴瑞弟先后来到景东县文井镇者吉村、镇沅县振太镇太和村、宁洱县磨黑镇星光村考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现场察看建设情况。

吴瑞弟强调,乡村振兴首先是产业振兴,必须要因地制宜,融合红色文化和民族文化,发展生态农业、休闲农业、特色农业,使农业持续发展,带动农村劳动力就业,最终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在镇沅县,吴瑞弟出席金山区与镇沅县东西部协作联席会议,就双方关心的问题以及疫情防控等交流意见建议。在宁洱县,吴瑞弟与宁洱县主要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同时,吴瑞弟还慰问了在墨江的援滇干部,了解墨江县东西部协作工作推进情况,肯定取得的成绩。

推进产业合作工作

9月9日下午,吴瑞弟在普洱市政府出席金山区与普洱市东西部协作专题工作会议,就产业项目建设、共建产业园区、劳务协作等事宜进行充分沟通协商。

吴瑞弟强调,金山区与普洱市先行先试共建产业园区,得到两地主要领导的充分重视和大力支持,在新形势下,产业合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应继续把好事做好、把实事做实,推动产业合作更上一个台阶。

调研期间,双方还就代表团考察互访、考核考评等事宜进行磋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普洱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
  • 09-15 多瑞医药 301075 27.27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5.17
  • 09-14 大地海洋 301068 13.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