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赴“银河之约”,航天展掀起上海“太空潮”

共赴“银河之约”,航天展掀起上海“太空潮”
2021年09月12日 21:30 媒体滚动

原标题:共赴“银河之约”,航天展掀起上海“太空潮” 来源:千龙网

新华网上海9月12日电(许超) 9月10日至10月7日,“星耀南方22周年庆暨大型航天展”在上海启幕。展览以中国航天重点工程为主线,共分为“中国运载火箭”“中国火星探测”“中国月球探测”“中国空间站及卫星”四大部分。在现场,市民可近距离观察火箭残骸模型、空间站对接结构模型、玉兔模拟车等展品,在沉浸式场景中将航天精神根植于心中。

此次展览由百联股份旗下百联南方携手上海埃依斯航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百联南方购物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闵行区汇聚了上海航天主要研制力量,是“硬实力”的践行者,此次百联南方以商业空间为载体,用通俗的语言演绎了航天精神。他说:“我们希望通过本次科技展演向市场传递新概念、树立新形象,将科普创新与商业空间有机融合,让科技、文化、生活与商业在此共生共创,为市民带来一个有内涵、有品质的消费生活新空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
  • 09-16 华尔泰 001217 --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
  • 09-14 大地海洋 301068 13.98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5.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