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师附小教师讲爱生故事签师德承诺

一师附小教师讲爱生故事签师德承诺
2021年09月11日 20:32 媒体滚动

原标题:一师附小教师讲爱生故事签师德承诺 来源:上观新闻

9月10日,一师附小全体教师在聆听优秀教师爱生如子事迹、签订师德承诺书等活动中,庆祝第37个教师节的到来。

在主题为“初心铸师魂 匠心育新人 同心求卓越”的教师节庆祝活动上,市园丁奖获得者叶天萍分享了她坚守初心、用心用情关爱学生成长的故事,她那“无论在怎样的条件下,都不要忘记为孩子提供最有价值和意义的教育”的教育主张,令同仁们敬佩不已。

而区园丁奖获得者孙菊芳讲述的教育故事《快乐宝典》,援疆支教老师殷立讲述的《崇高使命 艰辛磨砺 成长蜕变》故事,同样赢得教师们的称赞和掌声。

市德育工作“领头雁”张燕和她的团队,则通过情景剧《愉快童年的守护者》,演绎了她与同伴们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事迹。

庆祝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宣誓仪式,刚刚踏上岗位的新教师们,在市特级教师谭姗姗带领下,庄严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校长鲁慧茹还向8位在教育岗位上辛勤耕耘三十载的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活动现场,该校全体教师还庄严、郑重地签下了《双减背景下附小教师师德承诺书》,用行动诠释了教书育人的初心与使命。

记者:顾武

图片:顾武

编辑:路景斓

转载请注明来自上海静安官方微信

上观号作者:上海静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
  • 09-16 华尔泰 001217 --
  • 09-14 大地海洋 301068 --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