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康美药业重组?康泰生物:不存在!

参与康美药业重组?康泰生物:不存在!
2021年09月09日 18:26 新京报

原标题:参与康美药业重组?康泰生物:不存在! 来源:贝壳财经

新京报讯(记者 张秀兰)就康美药业与康泰生物正在洽谈重组传言,康泰生物9月9日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不存在上述情形。

近日,有传言称,康美药业正与康泰生物洽谈重组事宜一事。9月9日,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康泰生物提问时,康泰生物表示,其专注于人用疫苗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不存在上述情形。

自2018年被发现连续四年年报存在财务造假情况后,昔日市值破千亿元的康美药业陷入风波。2020年5月,证监会依法对康美药业作出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决定,康美药业还面临投资者民事诉讼索赔,其债务申报金额超400亿元。

此后,康美药业屡有新动作。2020年9月,康美药业披露控股股东变更消息,拥有国资背景的易林投资得到康美药业控股股东康美实业让渡的14.87亿股股份。今年6月4日,揭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受理公司破产重整,并于同日指定管理人,负责破产重整工作。6月9日,康美药业对外公告称,与梅河口市政府、梅河口市财源投资公司以及康美医院投资管理公司就康美梅河口医疗健康中心合作项目签订协议,梅河口市财源投资有限公司将于10月1日前注资7亿元支持康美药业控股公司梅河口市爱民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增资扩股,以推进康美梅河口医疗健康中心医疗园区、医养园区项目建设。

校对 柳宝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康美药业 康泰生物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
  • 09-14 大地海洋 301068 --
  • 09-09 万事利 301066 5.24
  • 09-09 力量钻石 301071 20.62
  • 09-09 开勒股份 301070 27.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