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消费高峰 拍拍贷提醒广大消费者买的开心,也别忘记理性消费

中秋、国庆消费高峰 拍拍贷提醒广大消费者买的开心,也别忘记理性消费
2021年09月08日 21:30 中国江苏网

原标题:中秋、国庆消费高峰 拍拍贷提醒广大消费者买的开心,也别忘记理性消费 来源:新华日报

即将迎来中秋、国庆,对上班族来说,梦寐以求的假期也终于来临,为了欢度这难得的休闲时光,购物、出游、餐饮等等消费是必不可少的,全国各地将迎来新的消费高峰。

中秋、国庆消费额大幅度增长

2020年,国庆碰上中秋,据统计,十一长假期间,网联平台共处理资金类跨机构网络支付交易共133.92亿笔,交易金额达7.23万亿元,由此可知,中秋国庆是消费力增加的重要节点。

中秋、国庆期间切勿过度消费

总结来看,中秋国庆期间消费金额上涨的原因有三个。首先,中秋和国庆是法定假日,购物消费是休闲放松的首选;其次,传统节日,走亲访友、探望老人,送礼是必不可少的;最后,大众的消费欲望愈发强烈,尤其是过节期间,消费需求释放更加明显。

不仅如此,中秋国庆期间,为了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各大商家纷纷推出多种形式的促销活动,进一步促进大众消费。过节期间,“买买买”是正常的,但如果没有节制,就容易造成超额消费,影响正常的生活,为了过节掏空钱包,是绝对不可取的。

假日消费要保持理性消费方式

过节期间,保持理性的消费方式至关重要。另外,借贷消费也要选择正规的贷款平台。比如拍拍贷,它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理事单位,致力于用创新技术为广大用户提供高效的借贷服务。同时提醒广大消费者保持正确的消费观念,规范自身消费行为。中秋国庆期间,坚持按需购买,避免情绪化购物以及过度消费,保持理性的消费方式。

长期以来,拍拍贷始终推行理性消费的价值理念,为广大用户建立一个安全、透明、公开的借贷平台,不断优化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带给用户优质的出借体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拍拍贷 高峰 借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
  • 09-09 力量钻石 301071 20.62
  • 09-09 万事利 301066 5.24
  • 09-09 开勒股份 301070 27.55
  • 09-08 上海港湾 605598 13.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