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携手友盟+ 为用户打造健康手机环境

猎豹携手友盟+ 为用户打造健康手机环境
2021年09月08日 15: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原标题:猎豹携手友盟+ 为用户打造健康手机环境

在信息爆炸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万物皆工具”。App以智能手机为渠道和载体,正在解决着人与人、人与内容、人与物的交互,归根结底是为了解决用户的某一个具体问题而存在的。而智能手机承载了用户的日常生活,更连接起线上娱乐社交场景,在使用过程中不可避免产生了大量缓存垃圾。在如今手机容量有限、用户存储信息不断增多的背景下,手机清理类的应用,如猎豹清理大师已成为用户刚需。

通过消息推送Push功能,此类App可以即时告知并唤醒用户对手机进行健康管理和系统操作。消息推送可以唤醒用户点击,进而推动转化,因此一定程度上,消息推送已经成为App的必备功能。那么,如何更智能地进行推送、降低对用户的干扰、优化用户的推送体验呢?

猎豹清理大师于2021年6月与U-Push友盟+消息推送达成合作关系。猎豹移动旗下的猎豹清理大师是一款全球安卓手机优化明星软件,8亿用户的共同选择。截至2020年底,全球累计下载近60亿次。如此大的用户量,如何能高效、无延迟、大并发推送消息,触达全量用户,是对猎豹技术和运营团队的挑战。在与U-Push合作之前,猎豹清理大师使用自建推送平台进行消息推送,消耗较大的人力、时间和财务成本:

1)自行维护厂商通道版本和迭代

2)自行维护设备token,维护在线和厂商通道token关系

3)自行搭建推送监测报表

在携手友盟+U-Push后,猎豹的以上问题迎刃而解:

1)SDK all in ONE:只要集成U-Push SDK即可完成在线和5大厂商通道集成

2)无需自己维护设备token:一键全量用户推送,从在线通道token到厂商通道token自动转化无需额外维护

3)U-Push管理后台统一报表和完整监测链路

友盟+消息推送U-Push携手猎豹,为旗下用户提供高效、快速、大并发的消息推送服务。

关于U-Push友盟+消息推送

U-Push友盟+消息推送是基于友盟+全域数据建立的精准消息推送平台,为开发者提供更灵活、更智能、更有效的消息推送方案,有效提升用户粘性,提高App活跃度。U-Push深耕消息推送服务近10年,实测并发推送速度达132.7万条/秒,10分钟内推送99.9%在线用户,日发送量超100亿条*用户,是10万移动应用开发者选择的稳定、快速、高并发的推送服务。

关于猎豹

据了解,猎豹移动(NYSE:CMCM)成立于2010年11月,由傅盛创建,公司致力于“在人机共存的世界里,用科技让生活更美好”。2014年5月8日,在纽交所正式上市。在保持原有业务优势的基础上,猎豹移动正在从移动互联网向以AI驱动的产业互联网进行战略升级,以安全工具+AI机器人场景为核心,构建覆盖工具应用、移动娱乐、人工智能、机器人等行业企业在内的猎豹生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
  • 09-09 万事利 301066 5.24
  • 09-09 开勒股份 301070 27.55
  • 09-09 力量钻石 301071 20.62
  • 09-08 上海港湾 605598 13.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