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被弱旅逼平

原标题:意大利被弱旅逼平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今晨继续进行,新科欧洲杯冠军意大利主场以1比1被保加利亚逼平,在本届世预赛的全胜纪录和不失球纪录双双被打破。

  在C组,意大利3胜1平积10分排名第一,瑞士两战两胜积6分排在第二。也就是说,意大利已经有了被瑞士反超的可能,因此9月6日凌晨客场挑战瑞士的比赛变得至关重要。

  这是意大利夺得欧洲杯冠军后时隔53天的首场正式比赛,情况与欧洲杯时有了很大不同。门神唐纳鲁马在欧洲杯表现极为出色,获评欧洲杯金球奖,可是他今夏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迄今为止在新东家没有获得任何出场时间。尽管如此,久疏战阵的唐纳鲁马今晨还是首发出场。意大利在欧洲杯主打的中卫组合是基耶利尼和博努奇,被称为“玄冥二老”,基耶利尼本赛季在尤文图斯沦为替补,今晨也被放上替补席,博努奇的中卫搭档换成了阿切尔比。

  意大利在欧洲杯主打的右后卫迪洛伦佐,本场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主帅曼奇尼使用了罗马主帅穆里尼奥的弃将弗洛伦齐,结果弗洛伦齐镇守的右路成了对手的自由走廊。弗洛伦齐本赛季由罗马加盟AC米兰之后打替补,AC米兰主力右后卫卡拉布里亚虽然入选国家队,但和迪洛伦佐一样没有入选本场比赛大名单。

  意大利今晨开局很好,小基耶萨和因莫比莱在第16分钟打出配合,前者劲射为意大利取得领先。保加利亚在反击中主打弗洛伦齐镇守的右路,德斯波多夫第39分钟突入禁区传中,伊利耶夫推射把比分扳平。

  在欧洲杯小组赛时,意大利前两轮以两个3比0大胜土耳其和瑞士,现在的状态比当时显然相差甚远。意大利此役取得79%的控球率,射门次数以27比4领先,但没能取得胜利。曼奇尼赛后表示:“我们在禁区内缺乏一些精准度,这是我们今晚唯一缺少的东西,这是一场皮球似乎不太想进球门的比赛。”

  意大利取得35场不败,追平西班牙在2007年到2009年创造的欧洲国家队连续不败最高纪录。在全世界范围内,意大利只落后巴西在1993年到1996年创造的连续36场不败一场。意大利国脚无暇顾及不败纪录,而是开始着眼下一场比赛,进球功臣小基耶萨表示:“如果我们可以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3分,下一场对阵瑞士时我们的心态就会更平静,但我们必须去迎战瑞士,并全力以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7 海锅股份 301063 --
  • 09-06 显盈科技 301067 47.58
  • 09-06 中兰环保 300854 9.96
  • 09-06 卓锦股份 688701 7.48
  • 09-03 上海艾录 301062 3.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