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控股CEO贺寅宇:天猫好房“新基建”基本完成

乐居控股CEO贺寅宇:天猫好房“新基建”基本完成
2021年09月01日 21:30 新京报

原标题:乐居控股CEO贺寅宇:天猫好房“新基建”基本完成

9月1日,易居(中国)企业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易居控股”)举行2021年中期业绩会。会上,乐居控股集团CEO贺寅宇介绍了天猫好房的进展情况,他表示,天猫好房的CBA战略(即面向消费者、开发商和经纪行业的数字化战略)正在有序地推进中,目前新基建的工作已基本完成,“到9月16日,天猫好房成立将满一周年,我们将在当天发布接下来100天在整个平台上的系列新玩法。”

9月1日,易居控股举行2021年中期业绩发布会。

8月31日,易居控股发布公告称,此前易居、阿里和云锋基金关于天猫好房合作的一系列交易安排,由于市场变化原因,对交易结构进行更新。交易完成后,天猫好房整体估值约62.5亿港元。阿里持有天猫好房约29.8%股份,易居持有天猫好房约70.2%股份,天猫好房成为易居控股子公司。

据贺寅宇介绍,今年上半年,天猫好房结合平台的力量推出了“6·18”大促活动,取得了预期成绩。下半年,天猫好房将在进一步完善基础上推出系列活动,帮助房企更好地开展数字化平台营销,除此之外,还会为众多开发平台提供新的数字化私域阵地,以进一步强化数字化的营销和交易平台。

而在经纪人服务方面,贺寅宇指出,目前天猫好房的二手房频道已经上线,并开通了18座城市,接下来还会开通更多城市,租房频道也将于下半年上线。目前,全国已经有超过3000家经纪机构在天猫好房开通线上业务,希望未来能够在中介行业中做到“线上开店上天猫”的趋势。

“总体而言,我们希望能为用户提供‘好房好家好服务’,这也是天猫好房平台的初心。同时,经过快速迭代,不断完善我们CBA的服务体系,实现‘有房有客有保障’的目标。”贺寅宇称。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柳宝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2 美邦股份 605033 12.69
  • 09-02 本立科技 301065 42.5
  • 09-02 维远股份 600955 29.56
  • 09-01 禾信仪器 688622 17.7
  • 09-01 金三江 301059 8.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