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机械全力保供山东管网南干线

石化机械全力保供山东管网南干线
2021年08月20日 14:47 市场资讯

原标题:石化机械全力保供山东管网南干线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图为直缝钢管生产线图为直缝钢管生产线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国庆前夕全面完成山东管网南干线天然气管道工程项目用管生产交付任务”,日前,石化机械紧紧围绕这一目标,密切与工程方沟通,开辟绿色生产通道,精心组织排产,抓好阶段供管,有效满足工程全面建设需求。

  全面围绕工期、质量、安全开展劳动竞赛。根据订货合同工期,加强生产与销售、物流、物资供应等环节之间的组织协调,优化生产运行和钢管发运;推进质量“双归零”、岗位练兵、QC小组等活动,加强工艺质量、理化检测等环节把控,确保钢管质量过硬;将“五查五严”“两大一严”“我为安全做诊断”活动融入项目生产中,持续增强全员安全意识、规范岗位操作,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强化了安全生产保交付。

  受疫情和管控措施影响,石化机械钢管分公司物流中心强化实施“公铁联运”,确保钢管及时发运交付。同时,坚持以“发运量大于入库量”为目标,结合项目生产情况,全面分解量化相关岗位职责,推行班组目标管理,严格把控承运车辆调度、现场监装安全职责和销售计划配货等各环节工作质量,有效保障了钢管发运的畅通、快捷、安全。

  山东管网南干线天然气管道工程项目是国家环渤海地区天然气储运体系建设重点项目、国家天然气基础设施互联互通重点工程、国家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重点支持项目,作为国家天然气能源安全战略通道,对实现山东省天然气资源有效配置、增强市场供应和保障能力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孙海涛 白佳伟 杨路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山东省 天然气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5 森赫股份 301056 --
  • 08-24 张小泉 301055 --
  • 08-23 宏微科技 688711 27.51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11.87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51.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