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2021年Q2业绩电话会高管解读财报(下)

AMC2021年Q2业绩电话会高管解读财报(下)
2021年08月10日 18:45 财经自媒体

原标题:AMC2021年Q2业绩电话会高管解读财报(下) 来源:老虎证券

$AMC院线(AMC)$

亚当·阿伦

谢谢你,肖恩。自从我们在 5 月和 6 月筹集了延长生命的额外股权以来,我一直在公开表示,AMC 是时候重新开始按照我们的条款进行交易了。在本次电话会议的早些时候,我向您保证了一些消息。所以,这里有 10 个特定项目。1,您已经知道 ArcLight 和太平洋影院决定永久关闭。我们宣布,我们已与里克·卡鲁索 (Rick Caruso) 的世界级房地产组织签订了两项租约,以增加 AMC 影院阵容,其中洛杉矶票房最高的两家电影院 The Grove 和 Americana at Brand 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五-最近在 2018 日历年在大洛杉矶的影院票房收入。

他们应该在本月晚些时候作为 AMC 剧院开放。但是,我今天可以确认,AMC 的数字不是 2 个新剧院,可能是 10 个。实际上我们现在有 6 个新的剧院皮卡正在租赁或签署了意向书。注意二,其中3个在洛杉矶,2个在芝加哥,1个在亚特兰大。而且我们目前还在就增加 4 个进行高级谈判,使可能的皮卡增加到 10 个。10 个中有 8 个将来自前 ArcLight Pacific 地点。第 2 项,谈到新剧院,2021 年,我们将在美国、欧洲和中东开设大约 12 家新建剧院,这些剧院在 COVID 来袭之前都在进行中。

我很高兴地报告说,我们确实了解有关设计美观且富有成效的剧院的知识。例如,在美国,我们在 2021 年开设了 3 家新影院。其中 2 家在洛杉矶;AMC Porter Ranch 和 AMC Dine-in Montclair 均已跻身全美票房收入最高的 25 家电影院之列。这使这 2 家影院中的每家都位于美国票房最高的 99% 电影院的前二分之一。而这只是在他们最初几个月的运营中实现的。这真的很令人震惊。

我们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的新 AMC Dine-In Theatre 也做得非常好。它位于美国票房最高的影院的第 94 个百分位。第 3 项:我们的许多新个人投资者向我们展示了如何加强和照亮 AMC 未来的好主意。他们对 AMC 的想法包括我们展示音乐会电影、专业体育赛事、电子竞技和游戏赛事。我们立即开始实施这些非常好的想法。我们在 7 月举行的前 2 场 UFC 比赛吸引了大量观众参观我们的剧院。

我们与机会、说唱歌手和哈尔西合作的前两部音乐会电影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全国各地的 AMC 影院上映。我们非常乐观地认为,这种替代节目可以在未来几年内成为 AMC 的真正收入机会,我们正在努力追求它。我们也希望与职业体育联盟和大学体育会议进行有意义的对话,看看我们是否可以获得在我们的剧院放映更多体育赛事的权利。

至于游戏机会,Epic Games 的总裁确实是 AMC 董事会的成员。我什至无法计算我们的股东要求我们与 GameStop 联系并与之合作的次数。我们正在处理这个案子,还有更多。第 4 项,我们的许多新股东也对加密货币充满热情。虽然你可能知道我在欧洲生活了近 25 年的最好朋友,这位亿万富翁前银海邮轮董事长兼所有者今年早些时候成立了一个名为 Centricus 的 SPAC,他邀请我加入其董事会。

对于那些不知道它代表特殊目的收购公司的人来说,SPAC。对于寻找要购买的公司的投资资金池来说,这是一个奇特的名字。具有讽刺意味的是,Centricus 与一家名为 Arquit 的迷人公司签约,该公司恰好处于量子加密和区块链技术的最前沿。它最初是由英国政府资助的。其客户包括英国电信、欧洲航天局和 Verizon 等。我作为董事会成员的角色只是确保在完成对 Arquit 的收购后,所有损失和堆栈规范都得到遵守,我预计这将很快完成。

然后我将退出董事会。然而,为了达到这一点,在过去的 6 个月里,我必须了解更多关于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的知识,而不是我在这之前的整个十年中学到的。这些增加的知识让我今天有信心告诉大家,AMC 特此在此电话会议上正式宣布,到年底,我们将拥有信息技术系统,以接受比特币作为在线购买的电影票和优惠的支付方式在我们所有的美国剧院。

我们现在还处于探索 AMC 如何参与这个新兴的新兴加密货币领域的初步阶段,如果我们明智地进一步认真参与加密货币,我们对 AMC 潜在的有利可图的商业机会非常感兴趣,更多细节将被分享与你公开。但前提是,当我们的计划更加坚定时。第 5 项,由于无论如何我们都必须进行 IT 编程才能接受比特币,因此我们现在正在同时编写代码以接受 Apple Pay 和 Google Pay,以便在我们的美国影院进行在线购买。这些新的支付方式也可以在年底实施。第 6 项。再次谈到我们的新股东。

6 月,我们推出了一项名为 AMC Investor Connect 的新计划,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它是 AMC Stubs 的一部分,并为我们的股东提供完整的存根利益。我们很高兴将近 300,000 名股东已经加入。我们对该计划的目标很简单。我们希望改善与拥有 AMC 的人的沟通。我们还希望说服现在是我们股东的数百万人中的许多人也成为我们剧院的忠实客户。因此,我们已经向 AMC Investor Connect 的参与者提供了多项免费和折扣优惠。我们正在为我们的 AMC Investor Connect 会员制定一项特殊的高级筛选计划。

为此,特别感谢索尼影业在《密室逃脱:冠军锦标赛》预定的影院上映之前于 7 月实现了我们的首次如此先进的放映。第 7 项,也加强了 - 与我们的新股东以及广大公众的信息交流。4 月,我再次开始积极发推文,这是我在 2013 年执掌费城 76 人队的日子以来从未这样做过的,当时 Twitter 是我与体育迷互动的首选社交媒体平台。自 4 月以来,我的 Twitter 关注者人数已超过 150,000。

但令我震惊的是,根据 Twitter 分析,我个人撰写的推文迄今为止已被阅读超过 7200 万次。此外,我正在积极关注近 2,000 名似乎对 AMC 感兴趣的人,以更好地了解他们的言论和想法。我还特别注意亲自检查和阅读我的入站 Twitter 提要。我发布的任何推文都有成百上千的回复,我发现这些回复让我对 AMC 新所有者的想法有了更复杂和更好的理解。第8条,随着全国一些地方的劳动力成本上涨,我们在美国的成本也在上涨。我们还注意到,目前我们美国影院的涨价似乎几乎没有价格阻力。所以就在上周,我们在美国的许多剧院实施了大约 5% 的门票价格上涨。平均而言,增加的门票价格约为 0.50 美元左右。

我们认为消费者会觉得这很可口,但希望这将有意义地加强 AMC 的底线。第 9 项。目前有很多关于独家剧院窗口或缺乏的讨论。大家都知道,AMC 在这个问题上遥遥领先,在 2020 年 7 月与环球公司就其付费视频点播概念达成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协议。我们当时很高兴,现在我们仍然对 Universal-AMC 协议的结果感到非常满意,我们正在共同努力解决最初有争议的问题。AMC和环球现在非常接近。

事实上,我认为我们拥有多年来最好的工作关系。同样,我今天也很高兴地宣布,AMC 刚刚与我们在华纳兄弟的朋友达成正式协议,在 22 日历年放映他们的所有电影,重要的是尊重家庭上映前 45 天的独家影院窗口适用于所有华纳兄弟电影。众所周知,当华纳在 12 月决定在影院上映的同时在 HBO Max 上将电影带回家时,AMC 一点也不高兴。因此,特别令人欣慰的是,华纳再次迎来了一个独家的影院窗口。对于 AMC 的我们来说,再次与华纳兄弟如此和谐地合作特别令人高兴。

我们实际上正在与每个主要工作室就这个非常重要的话题进行积极对话。我们在好莱坞听到了相当多的支持,认为独家剧院窗口是建立大型成功电影特许经营权的重要途径。不过,很明显,这整个主题是非常热门的。这是一项正在进行的工作。当事情发生时,我们会及时通知您。最后, 10. 我要感谢 AMC 董事会在 7 月份选举我担任董事会主席,以及 AMC Entertainment 的 CEO,你们都知道。您还听说前美国驻英国大使 Phil Lader 被选为董事会的首席董事。毫无疑问,我们拥有一个能力卓越、经验丰富且敬业的董事会。

我很幸运能和他们一起服务。但关于这一点的消息是,在我担任新职务的第一次董事会会议上,我与董事会讨论了我认为公司内部人员通过拥有和/或授予的股份在 AMC 中保持大量财务所有权的重要性以便内部人士拥有与我们股东直接一致的财务利益。我们的董事会成员已经制定了一项政策,即他们必须持有任何授予的股票至少一整年。但目前公司的19 名高级管理人员并没有这样的计划。

因此,我将向董事会推荐一项新政策。没有经过所有细微差别,它有点复杂,但为了简化它,分解它,我建议我作为首席执行官,必须持有至少等于我八年薪水的拥有或授予的股票数量.就我而言,我 8 年的薪水意味着我将被要求在 AMC 拥有至少 1200 万美元的拥有或授予的 AMC 股份的所有权。我们的首席财务官肖恩将被要求保留 6 年的薪水。我们的执行副总裁将被要求将其 4 年的薪水保留在拥有或授予的股份中。

我们的高级副总裁将被要求将其 2 年的薪水保留在自有或授予的股份中。董事会将在下一次定期会议上将此提案视为一项新政策。在我强调股东的同时,我想提醒你,在我经营这家公司的整整 5 年里,我没有出售过每股 AMC 股票,尽管它代表了超过五分之三的股份我的年度,一年一次。当股票占我年度总薪酬的五分之三以上时,除了今年早些时候将我 AMC 所有权的一小部分赠予我的 2 个成年子女外,我在 3 月份本可以出售的时候也没有出售任何 AMC 股票。我在 2021 年本可以出售的 6 月份没有出售任何 AMC 股票。

我同样承诺,我不打算在 2021 年 9 月在法律允许的情况下出售任何 AMC 股票。但尽管这些痛苦我承认,在九月,我将庆祝我的 67 岁生日。我将成为一个年轻、充满活力的 67 岁。但是,嘿,尽管如此,它还是 67 岁。两个月前,我超过 85% 的净资产都在 AMC 股票中,而针对 67 岁老人的适当遗产规划建议我应该稍微分散一下我的资产。但我不希望你们中的任何人认为我对 AMC 的未来充满信心。因此,我将在所谓的 10b5-1 计划的参数的支持下这样做,在该计划的参数下,我将今年所有股份的交易控制权转让给基于参数的独立第三方银行我只是部分制定的计划。

该计划最早要到年底才会生效,而且我拥有或授予的股份中只有一小部分可以在任何一个月内出售。然后将在至少几个月的时间内重复。通过这种方式,我真的将这个重要话题的决策权交给了其他人。此外,无论独立第三方出售或未出售,我仍将拥有数百万由我个人拥有或之前已授予我个人的 AMC 股份。

我的经济激励与你的非常一致,为 AMC 的所有所有者增加股东价值。更重要的是,我完全相信透明度,而不是提前让大家知道这一点。尽管当前的美国法律不要求我在此时或在实际出售任何股票之前的任何时间进行此或什至任何公开披露。好吧,你去了。那是季度。这是10条新闻。我们的第二季度对 AMC 来说是一个非常令人鼓舞的季度。

我们相信我们正走在复苏之路上。我们非常感谢与我们分享激情的朋友和盟友,AMC 最好的日子即将到来。您可以放心,我们更深的财务储备使我们能够坚持到底,再次创新,并利用我们在我们周围看到的机会。我们从根本上相信我们的未来是光明的,因为没有什么比在巨大的银幕上看到令人眼花缭乱的图像更神奇了。

我们现在将把这个呼吁转向在同一技术平台上以最大股东利益提交和上传的问题。然后,如果你们能抽出时间,我们将回答分析师的一些问题。我应该指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实验,即 State Technologies 平台。它真的很有趣,但它只适用于一些经纪公司,而不是全部。因此,我们的许多美国股东,尤其是我们的许多国际股东可能没有机会在这次电话会议上提出问题。尽管如此,我们仍有大量问题需要我们回答。肖恩,第一个问题是什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MC 洛杉矶 财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雷电微力 301050 --
  • 08-12 中旗新材 001212 31.67
  • 08-12 龙版传媒 605577 5.99
  • 08-11 信濠光电 301051 98.8
  • 08-10 普冉股份 688766 14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