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世界|再见,东京!夏季奥运进入巴黎时间

早安·世界|再见,东京!夏季奥运进入巴黎时间
2021年08月09日 08:48 澎湃新闻

原标题:早安·世界|再见,东京!夏季奥运进入巴黎时间

今日《早安·世界》内容包括:东京奥运会圣火缓缓熄灭,夏季奥运进入巴黎时间;美国加州北部“迪克西”山火肆虐;叙利亚北部城市举行小型“2020奥运会”,难民儿童大显身手。

环球聚焦

东京奥运圣火缓缓熄灭,夏季奥运进入巴黎时间

当地时间2021年8月8日,日本,2020东京奥运会闭幕式举行。

当地时间2021年8月8日,日本,2020东京奥运会闭幕式举行,圣火缓缓熄灭。

当地时间2021年8月8日,法国巴黎,2020东京奥运会闭幕日,“巴黎八分钟”主场上演,飞行队飞过埃菲尔铁塔。

环球速览

梅西召开告别发布会,21年红蓝生涯落幕

当地时间2021年8月8日,西班牙,梅西召开告别发布会,众多巴萨球迷场外等候表达不舍。

美国加州北部“迪克西”山火肆虐

当地时间2021年8月7日,美国加州,一头被烧死的小鹿。正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山区肆虐的“迪克西”山火连日来快速扩张,至6日已经成为美国今年过火面积最大的一场山火。

当地时间2021年8月7日,美国加州,被山火熔化的汽车灯。

法国23.7万人参加游行活动反对健康通行证

当地时间2021年8月7日,法国,法国23.7万人参加游行活动,反对健康通行证,其中巴黎有1.7万人参与。这是法国连续第4个周末发生反健康通行证的游行活动。按照官方计划,健康通行证相关措施将于9日正式生效。

土耳其西北部城市一客车翻车,造成数十人死伤

当地时间2021年8月8日,土耳其西北部城市BALIKESIR,一辆客车在行驶过程中翻车,造成14人死亡,18人受伤。

NASA火星探测器首次尝试获取岩石样本失败

2021年8月8日讯,据美联社6日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火星探测器“毅力号”第一次尝试采集岩石样本,但一无所获。资料图

叙利亚北部城市举行小型“2020奥运会”,难民儿童大显身手

当地时间2021年8月7日,叙利亚北部城市Fuaa,流离失所的叙利亚孩子们在当地参加一个小型“奥运会”,他们用废弃床垫制成跳高垫子,还自制了奖牌。参加比赛的120名儿童来自12个难民营。这些孩子依靠国际社会人道主义援助生活。

当地时间2021年8月7日,叙利亚北部城市Fuaa,流离失所的叙利亚孩子们在当地参加一个小型“奥运会”,获奖者登上“奥运”领奖台。

当地时间2021年8月7日,叙利亚北部城市Fuaa,流离失所的叙利亚孩子们在当地参加一个小型“奥运会”,颁发给孩子们的奖牌。

本文图片 新华社、人民视觉、澎湃影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0 普冉股份 688766 148.9
  • 08-09 金鹰重工 301048 4.13
  • 08-09 中国电信 601728 4.53
  • 08-09 恒盛能源 605580 8.38
  • 08-09 格科微 688728 14.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