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畅通讯:以自主底层算法驱动 引领云视频技术“从有到好”

会畅通讯:以自主底层算法驱动 引领云视频技术“从有到好”
2021年08月04日 20:10 证券日报

原标题:会畅通讯:以自主底层算法驱动 引领云视频技术“从有到好”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郑馨悦

    近日,头豹研究院发布的《2021年中国视频会议解决方案行业概览》显示,会畅通讯以2020年营业收入规模位居国内云视频行业第一,持续领跑国产云视频行业。

    会畅通讯相关负责人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会畅通讯立足自身优势在信创领域持续发力,2021年6月,公司成为首家入围工信部信创解决方案典型案例的云视频企业。

    据介绍,会畅通讯成立至今专注云视频通信服务领域,从国产云视频底层技术厂商到早期信创产业入局者,在2019年完成对明日实业和数智源收购后,于2020年实现基于国产芯片和统信UOS操作系统的云视频平台适配,使会畅通讯在融合云视频通讯平台之上,扩展了国产云视频终端顶尖制造能力及智能视频处理底层技术优势,逐步实现了“云+端+行业应用”的全产业链布局,加速了云视频业务全面国产化进程。

    会畅通讯方面表示,随着产业的发展成熟,集中度倾向具备技术护城河的头部厂商聚集,公司作为国产云视频通信的引领者,以“资源集约高效、创新协同联动”为原则,推进中国云视频信创行业标准建立,行业技术体系建设,充分发挥行业头部优势,规模优势和场景优势,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践行以国产云视频技术赋能全行业全场景,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引领行业从高规模发展走向高质量发展。

(编辑 田冬)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会畅通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中铁特货 001213 --
  • 08-05 正和生态 605069 15.13
  • 08-04 天禄科技 301045 15.81
  • 08-04 艾为电子 688798 76.58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