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黑龙江联通副总经理于慧峰退居二线转任专职董监事 资历很深

独家:黑龙江联通副总经理于慧峰退居二线转任专职董监事 资历很深
2021年08月03日 09:17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独家:黑龙江联通副总经理于慧峰退居二线转任专职董监事 资历很深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据知情人士向运营商财经网独家透露,黑龙江联通这位在任很多年的副总经理于慧峰退居二线,转任公司专职董监事。他本人其实资历很深,曾担任过多个地市分公司负责人。

资料显示,于慧峰早年是网通人,当时联通和网通还未重组,他曾担任过绥化网通总经理。后在2008年期间,公司重组之际,北方各省公司以网通为主导,所以,他成为绥化联通筹备组组长,此后重组完成后他也顺理成章担任绥化联通总经理一职,而当时黑龙江联通总经理为李华。

此后在2014年他又调任哈尔滨联通总经理,那时黑龙江联通总经理为杨鹏。

按照惯例,能够担任省会城市分公司负责人很大几率都会升任省公司副总经理。果不其然,于慧峰在2016年便升任黑龙江联通副总经理,并主要负责公司的政企口,而他自此便开启了长达五年多时间的省公司副总经理之旅,为公司的业绩贡献不小。

同时,于慧峰还兼任公司工会主席,在去年的抗疫中,他带头本人及家属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一直以来东北地区通信运营商的业绩发展普遍不如南方公司,但于慧峰从始至终深耕黑龙江通信事业,大半辈子的时光都奉献给了工作,着实不容易,此次他转任公司专职董监事也差不多属于退居二线。

值得一提的是,此职务也需要拥有较为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专业能力才能胜任,同时也会对于公司的发展起着不小的作用,能够提升公司活力与效率。

目前,黑龙江联通包括总经理刘炳坤、纪委书记田青岭、副总经理张辉、李春彦、卢斌等人,而副职人员的资历都在于慧峰之后。

(责任编辑:吴碧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4 天禄科技 301045 15.81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3 海天瑞声 688787 36.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