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开辟绿色通道,助力企业迁入

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开辟绿色通道,助力企业迁入
2021年08月02日 20: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原标题: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开辟绿色通道,助力企业迁入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蒋女士来到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表示自己近期将要办理多户企业迁入到该区,咨询企业迁入所需的申请材料、办理环节、办结周期及企业迁移流程等。得知这一情况后,区市场监管局窗口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对蒋女士关心的问题逐一给予了详细、耐心、认真的解答。同时,还积极对接企业拟落户的产业园区,确保企业新的注册地真实、合法、有效。

随后,在区市场监管局窗口的悉心指导下,蒋女士陆续提交了多份企业迁移申请材料,市场监管局窗口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助力企业迁入至该区,安排专人分批次为蒋女士出具了企业迁移登记调档通知函50余份。

蒋女士表示通过此次办理多户企业迁入,实实在在的感受到窗口真诚服务企业发展的态度、温度和速度,工作人员务实、高效、规范的服务更是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接下来,该局将继续为更多企业落户该区,办理迁入手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王子健 通讯员 侯金柱)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3 海天瑞声 688787 36.94
  • 08-02 中富电路 300814 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