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数字经济峰会圆满落幕,区块链MBA学员的历史性起航

2021数字经济峰会圆满落幕,区块链MBA学员的历史性起航
2021年07月31日 16:53 中国江苏网

原标题:2021数字经济峰会圆满落幕,区块链MBA学员的历史性起航 来源:东方网

7月27日下午,由广东省粤港澳经贸发展促进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主办,牧牛生态协办的“2021广东省粤港澳经贸发展促进会数字经济峰会——区块链MBA研修班”在东莞会展国际大酒店圆满落幕。

MBA研修班|培养区块链高端人才按下数字经济发展“加速键”

区块链行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区块链人才正面临供不应求,区块链创业企业层出不穷,对区块链人才的需求也呈爆发式增长。据《2020区块链产业应用与人才培养报告》显示,“区块链+产业”的复合型人才严重匮乏,中国区块链人才缺口达75万以上。

面对供不应求的区块链人才市场,此次峰会区块链MBA研修班论坛上,清华大学客座教授陈朝晖、啟赋资本副总裁黄炎华、牧牛生态科技商学院院长崔有能、牧牛火链学院副院长周煜超、阿里巴巴芝麻信用创始人戴庆祝、DeFi协议Solv的创始人孟岩、西部世界创始人倪一叶、牧牛生态科技总裁子牛等10余位重磅嘉宾通过主题演讲的方式,分享了区块链行业本身及区块链与数字化时代核心价值相关的专业观点和新锐思潮,以区块链教育为核心驱动力,以产教融合引领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构筑数字经济发展新图景,为区块链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秉承创新思想,由易到难,从虚到实,牧牛火链董事长海哥亲身上阵,传授区块链资产的必备知识与技能,通过播放课件、讲述、提问、分组,穿插进行,评比竞赛等互动方式与学员交流,解疑释惑,学员们从理论层面了解区块链,剖析区块链实际应用,层层深入,带领学员们打开一扇全新的知识大门,顺利研修毕业。

牧牛云储|牧牛火链携手西部世界 共创分布式存储新未来

数字经济趋势带来了风口,全球科技高速发展,造就了海量数据时代。数据不仅是现代企业的血液,也是企业的生命,数据需要存储技术保驾护航,数据创新应用也对存储技术和产品解决方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此背景下,牧牛火链与西部世界为了共同的初心与愿景,强强联手,共同成立“广东牧牛云储科技有限公司”。此次“牧牛云储”揭牌仪式,宣告牧牛生态正式入场布局分布式储存赛道,拥抱行业发展浪潮,与现场众多爱好者们一起探讨分布式存储行业,为数字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牧牛生态以一个区块链生态教育者的身份不断在全新的赛道中探索,为行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区块链知识普及,我们一直在路上,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播撒智慧的种子,共同收获发展的果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3 海天瑞声 688787 --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2 中富电路 300814 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