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网天合NEXhome驱动地产采购供应链升级 提升批量精装工程服务体验

星网天合NEXhome驱动地产采购供应链升级 提升批量精装工程服务体验
2021年07月30日 20:04 中国江苏网

原标题:星网天合NEXhome驱动地产采购供应链升级 提升批量精装工程服务体验 来源:东方网

行业变革驱动管理内核升级

当下,整个房地产行业都在进一步洗牌,强者恒强的格局愈加凸显,竞争力也愈演愈烈。地产企业加速转型升级,竞相在产品端谋求升级。2021年是房企向全屋智能全面发力的一年。房地产企业竞相从“卖房子”到“卖空间”再到“卖生活态度”,住宅的智能化正成为房企业务增长的新突破口。

当下,管理红利已成为新形势下房企频频提及的关键词。管理红利时代除了考验房企的管理能力,还有房企供应链协同的能力。针对房地产项目中的全屋智能应用,系统稳定性、施工周期和质量等成为地产商最为关注的问题。对比单纯的智能化设备供应,能够提供设计、研发生产、施工到售后服务系统化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成为房企的偏爱选择。

科技为地产注入创新活力,NEXhome为全宅智能带来革新

在房地产行业良性、健康发展的大背景下,房地产企业面对智慧生活需求格局下,纷纷牵手科技企业,构建全宅智能化居家体验,以此满足新一代年轻人对个性与智能化需求,以及基于人民美好生活需求不断拓展,智慧家庭生活由此成为新开发楼盘标准配置。

星网天合NEXhome利用先进的网络通讯技术和智能控制技术,基于一站式智能系统+平台服务,打造整体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拥有多样的场景方案和应用,具备海量的设备选型和系统级的集成扩展能力,将与家居生活相关的各个子系统有机结合在一起。NEXhome智能家居系统融合智能面板、家庭智慧屏、语音、APP等多维交互方式,实现全宅智能照明、智能窗帘、智能暖通、智能影院、智能安防等智能化场景,提升用户的体验感。同时,NEXhome利用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驱动地产全面智能化变革,实现社区智能化与家居智能化两者打通,在社区内,家居与社区的门禁、电梯、安防等设备联动,实现智慧家居与智慧社区互联互通,构建全场景的智慧生活。

高效品质交付,助推地产行业转型突围

地产行业智能化升级,不仅需要极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更要有高效的批量交付能力。星网天合NEXhome深谙地产行业需求,不断加强项目交付端的管理,凭借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出色的批量安装调试能力、专业的直服交付团队,以项目交付带动全流程执行,提高项目的交付质量和交付速度,打造专业、优质的智能家居项目安装施工服务,树立良好的用户口碑和专业的行业形象,奠定头部企业的地位。

自有工厂,保障批量供货需求

星网天合NEXhome以实力雄厚的星网锐捷母公司为依托,自有100多亩的生产基地,拥有24条SMT、插件、调试、装配生产线,年生产能力3000多万台套;建立了系统的中试、生产、24小时烤机等先进生产工艺和质量管理流程;全线产品通过ISO 9001、2000版质量体系认证以及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强大的规模化和体系化生产能力,意味着NEXhome批量安装供应链有保证,出货可预测,具备足够的项目交付能力。

高效调试,奠定批量交付基础

调试是检验设备前期设计、施工、安装质量的重要环节,是充分发挥智能家居设备运行效益的关键所在。作为地产行业物联网应用落地的重要科技力量,NEXhome智慧社区研究院首创离线配置模式,不受工地现场网络条件限制,极大提高施工效率,同时拉开与纯C端消费品牌的差距。NEXhome还精研智能家居批量项目安装调试过程中的难度和突破口,自主开发的辟地系统大幅缩短现场调试时间,快速实现智能家居工程交付。辟地系统彻底改变了传统智能家居调试需在电脑上操作的工作方式,通过辟地APP就能便捷完成整个调试过程;在辟地APP上新建模板后,手机扫码即可入网,大大简化了调试流程;APP拥有自动辨别黑白名单功能,避免批量交付过程中受到周边户型设备的干扰,加快了调试和设备接入进程。

直服交付,提升精装地产工程服务体验

在地产批量智能家居项目中,供应商直接交付的能力,是衡量企业服务能力的标尺之一。在与房地产企业的合作过程中,星网天合NEXhome不断优化服务流程,为每个批量项目组建了专业的工程营销团队,制定了严格的标准化质量管控和工程交付管控流程,涵盖了售前、中、后3个服务阶段,以项目领导、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铁三角运作方式,协同合作高效完成供货保障、解决方案设计、工程实施、安装调试、巡查排障和售后维保等各道工序,确保批量项目成功交付,树立行业服务标杆。

星网天合NEXhome在智能化领域内耕耘多年,积累了丰富的研发生产经验和批量项目交付经验。目前,NEXhome工程营销团队在全国各大区域累计已完成昆明海伦堡澜香苑、成都保利天空之城、广州万国园、南京诚通龙蟠汇、海门长江印等超过250个智能家居批量项目交付,有效赋能地产行业的智能化、信息化再上一层楼。NEXhome已与包括碧桂园、融创中国、保利集团、阳光城集团、华夏幸福、龙光集团、奥园集团、海伦堡集团、融侨集团、祥生集团、中骏集团、中南置地等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当仁不让地成为众多一线房地产企业智能化精装修的不二之选。

星网天合NEXhome将保持产品与核心技术持续领先,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与地产合作伙伴携手乘风破浪,共同探寻新时代房地产市场的新机遇,为用户提供更美好的智慧人居体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2 中富电路 300814 8.4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30 长远锂科 688779 5.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