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海市铁山港区开展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广西北海市铁山港区开展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年07月30日 18: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原标题:广西北海市铁山港区开展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期,广西北海市铁山港区市场监管局在南康镇银丰东路开展了以 “安全用械,创新发展”为主题的2021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对医疗器械的了解,落实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推进医疗器械科学监管,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该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及购物袋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家用医疗器械选购、医疗器械使用方法等知识,积极引导群众科学、合理、安全使用医疗器械,营造了社会关注医疗器械安全的良好氛围。

同时,工作人员还深入辖区医院、药店等医疗器械经营单位开展宣贯检查,以执法促规范,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医疗器械管理能力和法治水平,督促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保障医疗器械质量安全和使用安全。

据悉,此次活动共走访检查10余家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医疗器械咨询50余人次。下一阶段,该局将继续加强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工作,努力提升群众对医疗器械安全的认知水平,创新监管方式,切实保障辖区群众医疗用械安全。(来源:北海市场监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医疗器械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2 中富电路 300814 8.4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30 长远锂科 688779 5.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