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一兵赴西安市高新区实地调研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韩一兵赴西安市高新区实地调研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2021年07月29日 15: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原标题:韩一兵赴西安市高新区实地调研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本网讯 7月28日下午,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赴西安市高新区调研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以市场主体视角实地体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全流程办理情况。

在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韩一兵听取了高新区工作推进、任务落地、创新举措、系统使用等情况后,指出要聚焦市场主体需求和关切,紧盯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堵点难点,加快流程再造、深化制度创新、强化数据赋能,不断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效率,持续释放改革红利。

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专区,韩一兵观看了西安市工改工作宣传片,详细了解了西安市流程再造、系统建设、信息共享、联合审图、联合验收等有关工作进展,他强调要按照国家和省上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决策部署,充分借鉴先进城市改革经验,健全审批管理体系,推行清单管理标准化、审批流程精细化、配套政策制度化,提升全过程网办水平,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

在工建综合窗口,韩一兵仔细询问了工程建设项目事项办理流程、一张表单、审前辅导等工作开展情况,同办事群众深入交流后要求,要加强对各级领导干部、工作人员的培训,不断提高改革能力和业务水平。要进一步做好对市场主体的前期辅导,不断提高申报成功率。要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加强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宣传,引导企业和社会公众充分知晓改革内容,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省住建厅建管办、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西安市住建局、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西安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长远锂科 688779 5.65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29 金百泽 301041 7.31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24.01
  • 07-29 久祺股份 300994 1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