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女单决赛万众瞩目 200米女子蝶泳花落谁家?

乒乓女单决赛万众瞩目 200米女子蝶泳花落谁家?
2021年07月28日 12:53 羊城晚报

原标题:乒乓女单决赛万众瞩目 200米女子蝶泳花落谁家?

  明天是东京奥运会第六个比赛日,这一天,乒乓球女单将决出金牌。张雨霏继续冲击女子200米蝶泳金牌。

  乒乓球

  女单决赛

  伊藤美诚继续挑战国乒。在混双决赛中,她与水谷隼搭档打败了“昕雯”组合,抢走国乒金牌。这一次,她将面对国乒两大高手陈梦和孙颖莎,挑战之路难度倍增。陈梦和孙颖莎对伊藤的历史战绩都很出色,其中陈梦保持全胜。但伊藤美诚风头正盛,也必然不好对付。女单半决赛,伊藤将先挑战孙颖莎,陈梦在另一个半区静待胜者。本日将同时进行男单半决赛,马龙、樊振东出战,争取包揽冠亚军。

  游泳

  女子200米蝶泳

  女子200米蝶泳决赛将于当日上午进行。相比于女子100米蝶泳,张雨霏在200米项目上更具优势,而这也是她最后获得金牌的机会。能否圆梦,值得期待。此外,去年创造了男女4×100米混合泳接力世界纪录的中国游泳接力队将亮相赛场,中国游泳队传统接力优势项目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有望争牌。

  体操

  女子全能决赛

  体操女子全能决战,因为美国选手拜尔斯的存在,这枚金牌似乎基本不会旁落。不过,2019年世锦赛中,唐茜靖夺得银牌。本届奥运会,中国小将能否冲击强敌?

  女排

  第三场小组赛

  中国女排迎来第三场小组赛,遇上老对手俄罗斯。女排已经遭遇两连败,这是决定小组出线的关键一战,姑娘们是否能在接连受挫的情况下重振士气,击败俄罗斯,打破零胜局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射击

  男女飞碟多向决赛

  男女飞碟多向两场决赛将举行,2019年世锦赛亚军王晓菁有机会向金牌发起冲击。本届奥运会的飞碟赛场,中国队能否有所收获?

  羊城晚报记者 魏超然  实习生 郭思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牌 蝶泳 乒乓 陈梦 国乒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29 久祺股份 300994 11.9
  • 07-29 金百泽 301041 7.31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24.01
  • 07-28 芳源股份 688148 4.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