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机场地面服务部外包合约商积极开展员工“送清凉”工作

呼和浩特机场地面服务部外包合约商积极开展员工“送清凉”工作
2021年07月28日 09:41 市场资讯

原标题:呼和浩特机场地面服务部外包合约商积极开展员工“送清凉”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黄鑫钰 报道:七月已进入三伏天,持续的高温天气给服务旅客的一线保障人员带来了一定的工作负担。地面服务部外包合约商鑫宇公司十分重视防员工暑工作,近日,本着对一线员工的关爱,鑫宇公司开展了为一线岗位员工“送清凉”的工作 。

送清凉工作持续开展中 (李荣、王丹/摄)
送清凉工作持续开展中 (李荣、王丹/摄)送清凉工作持续开展中 (李荣、王丹/摄)

本次“送清凉”工作从员工的外感和内需双重角度出发。一是为员工休息区加装了风扇,用以加快体表温度降低,使员工在大量工作过后,也能有一个清凉舒适的休息环境。二是为员工提供了水、凉茶及方便食品等,高温天气易使人体出现因过度出汗造成的水分及营养加速流失、血糖降低等现象,严重者更是会出现恶心、昏厥等中暑症状,“送清凉”工作带来的饮品和食品等,既可让员工及时补充水分,又能以进食的方式帮助恢复身体状态,进而防止员工出现身体不适。

在炎热的环境下持续工作,是对身体的考验,更是对心理的考验。有了鑫宇公司公司开展“送清凉”工作的关怀,不仅仅是为员工缓解了身体上的压力,更是为员工带来了心理上的支持,使员工不畏酷暑勇于挑战,立足本岗持续提升工作质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呼和浩特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29 久祺股份 300994 11.9
  • 07-29 金百泽 301041 7.31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24.01
  • 07-28 芳源股份 688148 4.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