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玉德副院长会见交通运输部海事局一行

徐玉德副院长会见交通运输部海事局一行
2021年07月27日 19:28 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

 2021年7月27日上午,徐玉德副院长会见交通运输部海事局二级巡视员曾晖一行。双方就海事系统财务管理、国有资产管理、财务数字化改革、预算管理一体化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徐玉德副院长对曾晖二级巡视员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财科院在财经理论、政策研究及高端智库建设等方面的优势。他指出,近年来在政府过“紧日子”和财政紧平衡背景下,中央财政不断加强财政资源统筹、深化预算改革、提升财政资金和国有资产使用效益,大力降低行政事业运行成本。交通运输部海事局预算单位级次多、点多线长面广,预算资金规模大,全面落实财政改革任务艰巨,在中央部门直属单位中具有很强的代表性。希望未来双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强交流合作。

曾晖二级巡视员介绍了交通运输部海事局的历史沿革、工作职能以及与我院开展深入合作的设想。她表示,财科院是集财政、税收、财务、会计、审计等专业为一体的高端智库,是国家财政领域最高水平的研究机构,期待与财科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交流。希望借助财科院的研究力量,在海事系统预算管理信息化提升、预算资产绩效管理、内部控制体系建设、财务队伍能力素质提升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确保海事经济管理工作全面深入落实财政改革要求提质增效。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财务处处长王勇、财科院科研组织处副处长闫晓茗、数字财务研究所所长周卫华副研究员、黄燕飞副研究员陪同会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交通运输部 海事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
  • 07-28 芳源股份 688148 4.58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7 厦钨新能 688778 24.5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