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杨浦区市场监管局发布2021年第10期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

上海市杨浦区市场监管局发布2021年第10期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
2021年07月27日 16: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原标题:上海市杨浦区市场监管局发布2021年第10期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上海市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21年第10期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

2021年第10期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省级食品安全抽检信息》(2021年第17、27期),涉及我区1家网络食品交易第三方平台的1批次产品和1家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1批次产品,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网店名为京东到家—正大优鲜中山南路店销售的四季农庄韭菜

(一)食品名称:四季农庄韭菜;规格型号:/;购进日期:2020-02-23;标称生产企业:/;不合格项目:腐霉利。

(二)经核查,该店是京东到家平台第三方入驻商,该店经营者正大食品企业(上海)有限公司中山南路分公司,经营地址在上海市黄浦区中山南路1830号一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六十二条要求上海京东到家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该商家的入网资质并对不合格产品进行下架处理。

二、上海市杨浦区俊申水产经营部销售的梭子蟹 

(一)食品名称:梭子蟹;规格型号:/;购进日期:2020-01-12;标称生产企业:/;不合格项目:镉(以Cd 计)。

(二)经调查,上海市杨浦区俊申水产经营部共购进梭子蟹75公斤,销售了75公斤,无库存。

(三)我局已责令上海市杨浦区俊申水产经营部停售、下架和召回不合格食品,并对上海市杨浦区俊申水产经营部进行立案调查。

特别提醒消费者,如购买或在市场上发现上述不合格批次食品时,请拨打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12315进行投诉举报。 

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7月2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中山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
  • 07-28 芳源股份 688148 4.58
  • 07-27 厦钨新能 688778 24.5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