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地服公司紧密筹备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保障工作

首都机场地服公司紧密筹备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保障工作
2021年07月23日 15:11 市场资讯

原标题:首都机场地服公司紧密筹备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保障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单晓波报道:目前冬奥筹办工作已进入全力冲刺、全面就绪、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为更加稳步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近日,首都机场地服公司(BGS)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以下简称“冬奥”)保障工作月度会。BGS总经理周德才、副总经理张红空、总监黄建新出席会议。会议对公司冬奥保障工作进行进一步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对BGS冬奥保障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认识冬奥保障筹备工作的重要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国际严峻形势、疫情防控常态化及冬季恶劣天气等原因造成保障难度加大,结合简约办奥、廉洁办奥要求,充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二是要认真配合上级单位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加强与上级单位、国航及首新地服等单位的沟通配合,重点关注值机柜台前移推进情况及行李保障流程和细节,通过测试赛现场保障或观摩等形式,检验流程及特殊情况应对措施的适用性;三是要将冬奥筹备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各部门根据公司冬奥周报、简报内容,动态掌握筹备信息,各司其职、互相补台,协同配合;四是要加强员工培训工作,通过冬奥保障培训工作,强化公司整体队伍业务能力,进一步提高公司服务品质;五是要加强应急处置工作。对业内发生的应急处置问题高度重视、吸取教训、举一反三,结合公司实际运行及冬季特殊天气等情况,充分考虑应急等效措施,完善各类应急处置预案,确保预案合理有效。

会上,BGS总运行控制中心对北京市及民航上级单位冬奥保障动态进行介绍,并对公司冬奥办近期筹备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客运部对总体工作进展、值机柜台前移及参与机场运行团队集中办公情况进行汇报,着重从首都机场抵离保障流程、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冬奥测试赛及专家考察团航班保障规模及疫情防控政策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首都机场 冬奥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07-26 安联锐视 301042 41.91
  • 07-26 双枪科技 001211 26.4
  • 07-23 复旦微电 688385 6.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