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航空、第一资本银行等美国多家知名网站出现短时间故障

达美航空、第一资本银行等美国多家知名网站出现短时间故障
2021年07月23日 05:01 澎湃新闻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达美航空、第一资本银行等美国多家知名网站出现短时间故障

  当地时间7月22日,由于美国内容分发网络服务商阿卡迈出现问题,美国多家主要网站出现故障。

  截至当天中午12时50分左右,阿卡迈表示问题已经得到修复,各大网站似乎已经恢复正常。此前,阿卡迈表示其网络出现“一个新的关于Edge DNS服务的问题”。

  美国甲骨文公司表示,阿卡迈是引发问题的原因,影响了部分甲骨文云服务,但服务资源未受影响。DNS即域名系统,就像是网站的电话本,当人们试图访问单个网站时,DNS能找出网站正确的IP地址。阿卡迈的Edge DNS服务负责网站及应用程序的域名及防止网站遭到分布式拒绝服务或DDoS攻击。

  包括达美航空、美国Capital One银行、UPS快递、AT&T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好市多Costco等网站当天均出现加载缓慢或DNS故障问题。

  加拿大多家银行网上银行系统的服务中断

  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7月22日,加拿大多家全国运营的银行发生了网上银行系统服务中断的现象。

  包括加拿大皇家银行(RBC)、丰业银行(Scotiabank)、汇丰银行(HSBC)和蒙特利尔银行(BMO)在内,无论是桌面系统的网上银行网页,还是手机应用程序,当天都无法提供正常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杨亚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6 安联锐视 301042 41.91
  • 07-26 双枪科技 001211 26.4
  • 07-23 复旦微电 688385 6.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