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工商管理类课程思政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

2021年工商管理类课程思政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
2021年07月20日 20:40 中国江苏网

原标题:2021年工商管理类课程思政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 来源:东方网

7月13日,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携手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浙江工商大学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在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教育出版社经管分社的支持下,在杭州举行“面向新发展,构建新格局”工商管理类课程思政高峰论坛。

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赵英军,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二级调研员王国银,浙江工商大学教务处处长厉小军,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刘晓梅,对外经贸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邢小强,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本科项目主任郭海,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陈章旺,高等教育出版社经管法事业部管理分社社长郭金录,《经管之家》总编辑高晓斐,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乜标,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俞荣建,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曲亮等嘉宾出席本次高峰论坛。

在论坛开幕式上,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俞荣建、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刘晓梅作为代表为两校合作共建的“课程思政共创中心”揭牌,共同推动工商管理类课程思政建设。

“凸显课程思政的管理特色,实时管理思政计划”,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管理思政工程也在论坛上正式发布。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俞荣建表示,浙江工商大学正在努力建设工商管理类本科教育的领先品牌,做突出管理专业特色的思政课程,迫切需要各界专家的支持与帮助,希望能够共同探讨、共同进步。

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陈章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邢小强、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本科项目主任郭海、高等教育出版社经管法事业部管理分社社长郭金录、浙江工商大学卓越教学特等奖获得者封毅、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俞荣建等围绕论坛主题做主题报告。

圆桌会议环节,与会嘉宾就“新商科背景下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数字化时代课程思政的推进与教材建设”、“新文科发展视角下课程思政与教材建设”等前沿话题进行探讨。

本次会议开启了工商管理学科对课程思政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深度研讨,也为立足学科开展课程思政的院级合作进行了有益的尝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2 龙版传媒 605577 --
  • 07-21 金迪克 688670 55.18
  • 07-20 深水规院 301038 6.68
  • 07-20 正元地信 688509 1.97
  • 07-20 天微电子 688511 28.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